close
 
身為一個美食主義者,認識我的朋友一定覺得「麥片」這種健康東西一定跟我扯不上關係。那他們就太不了解我了,哈哈哈,愛甜點之餘,我愛無糖豆漿 (甜味豆漿喝完通常會卡喉,不舒服 ),更愛麥片。
開箱 
 
對麥片的喜愛來自於小時候的記憶,總是央求著媽媽買家樂
氏,然後一下子整包吃完 (瘋了,這裡注重身材的女孩兒應該想制止我了吧 XD
 
後來,看桂格廣告說麥片降血脂,好奇就買來試試,就踏上了「早餐吃麥片」的行列,一是省錢,二是方便 (我懶) ,三是好吃
 
偶然在「早餐吃麥片 健康又營養」發現這裡有一群愛麥片的女孩,彷若來到了天堂,速速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吃的 [天才小麥] 濃濃可可香~有機巧克力脆片
 
   可可脆片
 
 
先是包裝,舔一舔轉一轉再泡一泡 ……ㄜ不同家啦
 
不論如何聽到巧克力超開心, ya
 
 
將將打開。有別於其他片狀麥片,球狀設計是這款麥片特別之處,因此在口感上特有嚼勁,但巧克力味確實比市面上的那種不香 (非抱怨,是誠實)
打開  
 
近拍
近拍  
 
我的早餐吃法是巧克力球球搭配無糖豆漿,個人喜歡脆脆的口感,所以不會讓它泡太久,隨泡隨撈,如果喜歡軟爛口感的人兒可以泡久一點,塊狀會溶解,就會變成平常熟悉的麥片。每當到了下午茶時間,還可以當小點心,直接抓來吃 ~我蠻享受咀嚼的過程,口齒充滿可可香,重點是很解饞,吃三四塊就有飽足感,實習的辦公室就偷放了一包。
 
無糖豆漿加可可脆片  

個人是沒什麼研究熱量....>< 但為了平衡報導,
最後為愛美的女孩兒放上熱量,參考參考 ~
 熱量  
[天才小麥] 濃濃可可香~有機巧克力脆片 推薦給大家
 
以上,分享完畢,希望大家喜歡。
謝謝大家!
推  

(P.S. 這款麥片要好好收在盒子,不能壓,才能保持形狀完整唷。 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胚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